前方播报:2016新春焰火点亮曼哈顿夜空

时间:2016-02-07 | 片长:前方播报:2016新春焰火点亮曼哈顿夜空 | 来源:艺术中国

影像记录>

【图文报道】2016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启幕 用艺术理解中国

2016年2月5日至2月10日,备受关注的“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系列活动再次走进纽约,为美国带来农历猴年的迎春问候。

纽约当地时间2月6日晚8:30分,艺术中国前方记者在纽约哈德逊河84号码头现场播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16“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系列活动再次席卷纽约。今年的焰火晚会以“心象之音”为主题,分为“金猴舞春”“大地霓裳”“山水倾情”“一览星银”四个篇章,配合着谭盾的音乐,遥望着帝国大厦的新春灯光秀,今夜的纽约分外妖娆。

据悉,本次“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系列活动包括哈德逊河新年焰火晚会,帝国大厦灯光秀,贾维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纽约国际艺术与创意博览会,林肯中心公共项目以及哥伦比亚大学高等艺术教育研讨会等,旨在增进中美文化交流,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面貌相融合,让世界通过艺术了解中国。

“金猴揽月,迎春贺喜”,今晚,世界不分你我,世界共度春节!(艺术中国纽约前方记者发回报道)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