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时间:2015-10-14 23:46:45 | 来源:艺术中国

影像记录>

关于我们

2014年9月,受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委托,中央美术学院正式着手策划设计与组织实施“欢乐春节:2015 年艺术中国汇纽约系列活动”;同年12月,文化部外联局正式将“艺术中国汇”纳入文化部2015年“欢乐春节”整体活动框架下。鉴于2015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纽约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与积极影响,文化部外联局于2015年5月正式授权中央美术学院连续五年承办“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活动。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视觉文化研究中心分别担任该项活动的策划执行与设计执行机构。

中央美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是文化部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建国家级科研单位,是艺术市场与艺术文化政策的权威研究机构,同时为国家相关艺术与文化政策的制订提供研究支持与咨询建议。其主要职能包括艺术市场研究、艺术品市场数据分析与发布、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法规前期调研与咨询论证,以及艺术政策与文化产业“落地”研究和项目策划。作为“艺术中国汇”的策划执行机构,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将依托于良好的政府与社会资源、深厚的学术积淀与专业的艺术管理团队,以当代公共艺术为媒介创新传统文化对外宣传推广的模式与机制。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视觉文化研究中心是为了适应城市设计学院发展而专门成立的集教育、研究、产业开发与管理于一体的科研性机构。城市视觉文化研究中心致力于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为社会而设计,以设计推动社会创新与发展能力。作为“艺术中国汇”的设计执行机构,城市视觉文化研究中心将全新的设计与视觉传达理念引入“欢乐春节”项目,以多层次、系统的设计元素联结推进不同的艺术板块,将观众带入崭新的艺术世界,体验不同的文化与视觉感受。

本次活动联合承办单位——美国美中文化协会,前身为成立于2000年的美国“百人会”文化协会,2007年成为独立注册的非营利机构。“百人会”由在不同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美籍华人发起组成,致力于架构中美两国沟通的“桥梁”,对两国关系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独立注册后的美中文化协会仍作为百人会的文化附属机构,将继续与知名艺术家和文化机构合作,开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交流项目,致力于通过文化和教育增进中美两国间的交流与理解。

 

联系方式

邮箱联系:fac2016@163.com

公众订阅号:CAFA_NACPRI

 

艺术策划部

电话:010-64771982

联系人:王倩女士

 

媒体部

电话:010-59784875 联系人:刘芮菡女士

手机:13581713796 联系人:吕晓晓女士

 

招商洽谈

电话: 010-59784875

联系人:龚上雅女士 王猛先生

 

关注我们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艺术中国汇”公众号

关注更多最新动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