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谭盾

    谭盾

    谭盾,国际著名作曲家、指挥家,以非常规的音像手段、音乐剧场以及自己的作品中的大量拼贴闻名。2001年获美国第73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2006年被世界十大中文媒体被评为影响世界的十位华人。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创作徽标音乐和颁奖音乐。2010年担任中国上海世博会全球文化大使。

    艺术家代表作品:


《纸乐》 声乐表演


《纸乐》 声乐表演现场


《水乐》 声乐表演


《水乐》 声乐表演现场

2016年参展艺术家 谭盾

来源: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5-10-13 16:29:05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
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2015年作品:关峡 欢乐春节主题焰火秀组曲上一页2016年参展艺术家 段海康